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四方體與柱子 MY LAVISH MINIMAL

繼上一個"異常繁雜奢侈"的作品之後,有一陣子聽到建築模式的音樂就想吐。
看了YOO團隊的室內設計後,就決定嘗試看看較精簡風格。於是My Lavish Minimal誕生了。


這棟房屋靈感來源除了YOO的設計外,還有MTS的Victor_tor所製作的斜柱建材、hazuitokage製作的透明玻璃牆以及批踢踢實業坊模三板fing製作的壁貼。點選連結就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原文。

建議需要「世界歷險記」、「夢想起飛」、「夜店人生」、「頂級奢華組合包」、「慾望街車」、「戶外休閒生活」,家具來源主要是前三個資料片以及玩家製作的自訂家具,自訂家具在安裝房子的時候就會自動安裝入你的遊戲中。

Profile

建地大小: 30*40
格局:雙主臥套房 + 一嬰兒房 + 兩廳 + 一共用衛浴 + 兩停車格
適合居住人數:3~5人
包含家具:171,397
不含家具:94,044
檔案大小:62.9 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