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Beachfront Retreat 傍海居隱


其實這棟房子在完成上一個作品之後就開始動工了,不過因為中途遇到了很大的瓶頸,灰心了一陣子,再加上模擬市民中世紀發行,於是就三、四天都瘋狂投入中世紀解任務中=..=

因為對庭院高低落差的製作非常不熟悉,用個五、六鐘頭都一直做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,於是後來就再整個打掉重做,真是哭哭...還好最後成品出來,總算有一點原始藍圖的FU(虛弱的灑花...)

這次的風格走向偏地中海,裝潢上帶有一種陳舊歷史感,總而言之是我很不熟悉的風格,所以也斟酌了很久~~ 但是還蠻好玩的,因為在蓋的過程中可以不停嘗試新的東西造成的效果^^ 而且老實說這種風格走向是最偏向我的個人喜好(可是就是無法上手XDD)

這次蓋在這個點,只能說外掛開很大( = __=)b  相信大家都認得出來這是哪個點XDD  日落溪谷真的是太漂亮了!!!沒有意義的前言好像太多了,切入正題!

Profile

建材與家具來源:主程式世界歷險記的拱門網友製作的自訂家具(所以理論上有主程式,安裝完房子後就可以完整呈現這些家具與建築。)


建地大小:40*40
格局:兩廳合併 + 一主臥 + 一客房 + 兩車位 + 主衛浴 + 頂樓泳池
適合居住人數:1~4人
包含家具:198,912
不包含家具:144,644
檔案大小:75.4 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好多板友都把小人拍進去,覺得好好玩,所以這次派來了房屋宣傳Couple!踏啦~~


女主角Ingrid,年幼咩(怎麼有犯罪的味道@@)
事業有成的藝術家Bouma大叔,跟Ingrid同居中

今天晚上還是吃那家餐廳比較好?

請忽略花裡有刺...
在客廳裡聊得太開心,連時間都忘記了

夏天的夜晚在戶外的客廳聊天

Bouma迷上了玩中世紀...

Ingrid 在旁邊等著等著就睡著了

雖然這個別墅很美麗,但是Ingrid卻感到有點寂寞

不過大叔還蠻喜歡可以離群索居,跟Ingrid度過悠閒的下午


大叔:早上的話,就來晨泳吧!

游完泳在一旁的躺椅上吃早餐

這位大叔...是在透過泳池玻璃偷窺嗎...


希望大家能喜歡這次的房子喔!或是給我一些建議也可以^__^ ~~
一樣是留MAIL取檔(^.<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