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Sims3 Custom Postures: Love Actually Posture Series 婚紗照動作系列

本月的29號就是英國皇室婚禮的隆重日子,加上最近姊姊也在談婚事,我的第二個作品走應景的「婚紗照」主題*^^*
這個作品就當作對所有相愛的COUPLE的祝福!!!


謝謝上次大家給我的誇獎與鼓勵,害我高興了至少三天>////<
這次的動作整體照片做得有點混亂,啊啊>""<  下次我會再想想有什麼排版方法可以不要這麼混亂XDD

Love Actually Posture Series 總共有8個動作,包括兩個單人動作,三套雙人動作。是常會出現在婚紗照裡面而且又充滿愛的動作(我覺得啦~)

一直很喜歡情侶頭靠頭的動作,我覺得這是比親吻還要能展現愛意的動作>///<

這個動作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奇怪,原本是要設計給穿婚紗的女小人(假想)旋轉動作用的,但是想說給大家看一下她的腿部動作,就先不換上大澎裙。

純粹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坐姿很帥XDD

少女漫畫老梗動作,但是我沒把男生也用躺平,因為我覺得男生躺平的姿勢不實用(?)

雖然我把這兩個動作當作一套,但拆開各別使用也不會不自然。

在製作動作盒子的時候,受到閃光迪西很大的幫忙,除了要充當麻豆外,有時還會幫我想動作,像是06的動作是她幫我想的喔!在這邊謝謝她!

 接下來的照片是動作在遊戲中實際畫面:

希望大家都會幸福喔!

回眸的Ingrid

Bouma在做什麼咧?? 同樣是用「傍海居隱」作為拍攝地點

那些花舖了好久...

...背靠背看風景



對了都忘了說...這次的動作有加入"淺淺微笑"與"閉眼"的表情。

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,可以多多給我建議喔!

【在這裡下載】
檔案大小:47.9 Kb
壓縮後:11.5 Kb
載點: skydrive  115網盤

6 則留言:

  1. 動作做得很好看!:)
    最後一張真的很浪漫很唯美
    表情中洋溢著幸福

    期待更多您的作品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們^^ 我好高興喔!!
    I appreciate that very much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终算找到您的作品站了^^感谢分享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天啊!樓上是游俠的remini大嗎!歡迎歡迎!!偷偷的問一下...remini大是從香港連過來的嗎?(好奇)(=ˇ=)b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 can't download it, link broken? Can you re-upload? thanks

    回覆刪除